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燕华花园社区有了标准足球场
2021-10-11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南京讯(通讯员 李蕾 刘妍)“感谢社区,我们出了家门就能踢球!”俯身摸摸松软的人造草坪,燕子矶街道燕华花园居民于师傅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新建成的十一人标准足球场位于寅春西路,周边居民比较密集。该足球场总投资250万元,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比赛区域(划线区)90*45米,四周金属网高6米,同时配备了人造草坪、LED高杆灯及监控设备。自正式投入使用以来,深受辖区居民欢迎,为大家增添了一个健身锻炼的好去处,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它的建设更是离不开栖霞区投资建设代办服务。

燕子矶街道遵循“政府引领、服务群众、因地制宜、建管并重”的原则,发挥投资代办服务的功能,将便民服务惠及民生工程及辖区居民,去年5月起,燕华花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发改部门号召,配合街道经济科、城建科、文化站等部门,开始筹备足球场建设工作。从选址、投资项目备案、施工到竣工验收,社区代办员全程跟踪并积极代办,在栖霞区投资建设代办中心及燕子矶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大大缩短了项目建设周期。同时代办员及时征求街道经济科、文化站、周边居民等多方意见,努力打造一个高标准的健身场所。接下来,社区代办员将继续跟踪该项目,做好后期跟踪、维护工作,发挥足球场地建设的最大价值,推动辖区足球运动发展和全民健身工作的深入开展。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