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电瓷新村社区为特殊人群开辟绿色通道检测核酸
2021-07-23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南京讯 7月21日,燕子矶街道电瓷新村社区启动社区全员检测工作。为了方便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电瓷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安排志愿者帮助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核酸登记,护送他们到核酸检测点检测。

志愿者或是搀扶着、或是推着轮椅,将行动不便的居民带到核酸检测点,“慢点慢点、不急,医护人员专门等你们的......”“我推着您去那边做核酸,没事的......”志愿者们全程悉心陪伴,用人性化服务保障核酸检测有序有爱进行,用暖心服务凝聚抗疫合力,用鼓励坚定起必胜的信心和勇气。“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是电瓷新村社区此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目标,“传递温暖”是社区志愿者们的工作坚持,下一步,电瓷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以温暖的人文关怀进行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邱珊珊)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