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燕华花园社区齐心助力核酸检测采样
2021-07-23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南京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燕华花园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们积极报名参与辖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7月21晚18:30,在社区党委书记程永迪的统一部署下,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志愿者70余人(其中党员志愿者30余人)来到燕华花园社区核酸检测点伯乐中学,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高温酷暑,每一个点位涌现多个“逆行”的身影,他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待检测的人群中,守护着居民的生命安全。社区专门为80岁以上及身体患有疾病无法排队的居民开辟“绿色通道”,协助其尽快完成检测。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了服务站一道独特的风景,他们顾不上吃饭、顾不上休息,忽略早已湿透的衣服,看着排队做检测的居民,他们有着一种油然而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了志愿者们的引导,大大提高了本次核酸检测的效率,居民们顺利完成了采样。

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核酸检测采样点里忙碌的身影构成的一道独特的风景,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连续奋战,两天共完成10200多人的核酸检测。(谷敏)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