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艺志愿者走进燕子矶燕华花园社区唱响“大爱无疆”
2021-07-20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南京讯 7月16日晚上7:30,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燕华花园社区党委联合南京艺术学院“音你而悦”志愿服务队在南京外国语燕子矶校区开展“音乐无届 大爱无疆”唱响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燕华花园社区未成年人、党员、退役军人、居民共计300人观看表演。

演出现场设置了拉歌环节。作为整场演出的前奏,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以其强烈的感染力和独特的表现力带领在场所有人穿越时空,重温历史。大家纷纷响应,接力唱响红色赞歌。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燕华花园所有工作人员、南京艺术学院志愿者们心潮澎湃、斗志昂扬,带领全场观众挥动国旗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谷敏)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