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聚焦电商产业招商提升营商环境
2021-06-26 09:2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南京讯 (通讯员 尹海波 刘妍)近两年来,栖霞区和燕路快速化改造及地铁的修建,南京易途产业园为配合市政工程积极拆除标志性门头和路边门面,周边道路也受到了影响,街道招商办积极沟通,协助及时恢复路面,保证正常交通出行。今年以来在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园区着手内部改造,修剪树木、外墙出新,更换路灯照明,规范车辆停放等,力求创造更整洁舒适的园区环境。

目前园区共引进大小企业近四十家,包括南京传玺文化礼品有限公司、南京金尼卡商贸有限公司、南京佳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一批优质企业。其中传玺文化公司自建园就入驻园区,该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玺印篆刻传播机构,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为配套园区企业,街道招商办携手园区又引入邮政、京东、申通等物流公司,便捷了园区商户的销售渠道,降低了商户运营成本。目前园区招商率已实现98%。去年疫情对园区企业的冲击较大,街道招商办与园区宣传国家扶持政策,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拿出实质性措施,从适当降低租金,延期缴纳租金,帮助企业寻找客源等方面,帮助企业度过难关,确保整个园区平稳运行。

在国家号召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的大环境下,街道招商办将继续携手园区共同努力,致力打造南京电商企业的集聚空间,共享共用园区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更丰富的行业资讯,最大化节约电商企业的运营成本,打响燕子矶营商环境品牌。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