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南化新村社区百幅青少年书画作品绘出幸福图
2021-06-11 16:2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南京讯 (通讯员 时雯 刘妍)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栖霞区南化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百颗童心沐暖阳 携手共展幸福图”活动。前期社区在征集18岁以下孩子庆祝建党100周年绘画作品,青少年们积极投稿参加,6月10日上午,南化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广场进行作品展出,吸引了众多居民和青少年驻足欣赏,家长带着孩子观看作品展纷纷表示:现场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的创意各具特色,展示了青少年书画独有的天真趣味。社区还特地邀请了南京日报社陈卫平老师对作品进行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创意新颖,青少年们用手中的画笔书写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以书画的形式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巨大成就,全面呈现出社区青少年朝气蓬勃、求真务实的良好风貌。画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也为青少年们提供了一次展示才艺的舞台,增进了友谊和了解。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了参加自己作品展示的自豪感。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