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5-12 14:3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南京讯(通讯员 吉捷 刘妍)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燕子矶街道工会,联合电瓷、石化、化纤、南化、吉祥庵等五家社区党委举办了“党工共建 践行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区总工会、街道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街道工委副书记宁坤为活动致辞。

答题环节由党工必答题,党史抢答题,主题特色抢答题三个部分组成。经过紧张的角逐石化社区代表队从六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曹小勇为其颁奖。

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刘秀起表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良好工作格局,引领广大党员、职工群众在打造“最强增长极、最美新栖霞”的征程中,弘扬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不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坚定立党为公、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