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项目代办服务送进地铁工地
2021-04-12 14:3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南京讯(通讯员 李蕾 刘妍)近日,燕子矶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联合吉祥庵社区,开展“项目代办服务进工地”活动。

街道及社区的代办员来到南京地铁一号线北延工程土建施工D1N-TA02标吉祥庵站项目部,与项目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代办员详细了解目前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同时结合《栖霞区投资建设代办服务中心手册》,宣传并推广栖霞区投资建设代办服务,除了审批事项代办,代办员还介绍了劳动争议调解、新冠疫苗预约等服务,收到项目方欢迎。

地铁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为了项目早日完工、居民便捷出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代办员将结合项目实际,提供个性化、精准化代办服务,做好进度跟踪与情况反馈。同时探索创新优质服务方式,主动提供陪办、代办等服务,助力项目平稳推进。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