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瓷社区:排查用电隐患 安全温暖过冬
2021-01-19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南京讯 据最新气象消息,6-8日我省将出现明显大风和严重冰冻天气。针对此种情况,为排查、消除社区居民住房、用电隐患,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1月6日,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电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安排电工志愿者开展入户排查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逐户上门走访辖区内低保、鳏寡孤独、独居家庭内残疾人,查看房屋漏风、漏水情况,检查用电设施、清理杂乱用电线路,确保防寒采暖设备正常工作。同时,志愿者对老人们进行血压等健康指标的检测,增进他们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并且不忘询问被子够不够厚,衣服够不够暖,及时开展关爱服务,给予临时救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他们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贴心的关怀让残疾老人们感动不已,他们表示:“感谢社区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倍感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把“零距离”的关爱服务送到困难人群的身边,“防患于未然”检查用电情况,保障他们严寒之下的正常生活,后续,电瓷社区将继续关注残疾居民所需,做残疾人的贴心人。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