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旧小区“文化墙”, 绘出文明城市新风尚
2020-09-01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杨群 刘妍)“我在小区住了五十多年,以前这个老小区墙上白一片、灰一片,有的地方还贴着小广告,很不美观。如今墙上画上了彩绘,大伙儿每天不自觉的都要多看几眼,随时接受文化的熏陶”。看着化纤新村社区新打造的墙绘“文化墙”,居民崔爷爷边欣赏边赞叹。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弘扬社区正能量,化纤新村社区请来了专业的墙绘老师,将社区院落内墙一周重新整体设计,绘制出一道极具特色“文化墙”。

这道文化墙长约百米,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文化、中华美德、民族团结等内容为主题,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结合,原本单调的墙面焕发出全新的风采,成为社区宣传的新阵地。美化了墙面的同时,以生动形象的形式使文明城市理念深入人心,丰富了社区文化内涵,路过的居民看了都啧啧称赞。

化纤新村社区希望通过不同系列的宣传形式将文明的力量在社区传播,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共同争做文明传播者。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