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积极协助人才企业对接资源
2020-09-01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日南京讯(通讯员 江秀莲 刘妍)南京康之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街道在2017年引进的市、区级高层次人才,近两年表现非常靓眼,在2019年营收已突破2000万元,其法人许忠也在今年6月被列入江苏省乡土三带能手培养对象;该公司也已在2019年成功入选省市高企培育库。

7月29日,燕子矶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文刚、科技人才分管领导管建国、招商分管领导杨欣一行人来到南京康之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本营,了解该公司的发展进展、产品的生产情况、受疫情的影响情况等等。公司负责人许忠从新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加共、销售渠道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今年的经营状况,并提出:希望街道能协助对接一些资源,助力公司取得更好发展。街道一行人表示:菌菇类产品作为老百姓生活常用品,销售渠道可以是非常广泛的。街道将充分挖掘资源,协助企业积极对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8月3日,街道科技人才办、招商科工作人员共同协助该公司与大德福超市对接,协助该公司将产品拓展到大德福超市售卖,很大程度上拓宽了渠道、增加了营收、稳定了就业。街道科技人才办将继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做的更大更强。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