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开展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
2020-05-25 17: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南京讯(通讯员 崔弘玺 刘妍)5月24日上午,燕子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燕子矶街道2019年度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会,本次培训对象主要是2019年度的退役军人。

本次培训由南京市创业实训培训专职讲师、网络培训专职讲师严莉讲师主讲,从南京的经济现状,消费水平以及未来的发展谈到目前的就业形势,谈到未来就业的人群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提升个人职业能力等,课程大道理深入浅出、小事例侃侃而谈,拉近了与退役军人的距离,提高了退役军人培训的兴趣,增强了大家对南京经济的理解,提高了就业信心。通过培训帮助他们了解就业形势、明确职业方向、实现角色转化。

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表示,这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课程精简,也很实用。大家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进行消化理解,运用到做人做事中,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帮助大家尽快适应目前就业形势,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生力军,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