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低保户捐出500元低保金支援一线抗击疫情
2020-02-09 11:0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南京讯 (通讯员 葛晓雯 刘妍)2月8日是元宵节,燕子矶街道燕子矶社区党委书记杨宝仁收到了一条特别的微信,社区一位低保户徐小英主动提出想要为抗击疫情奉献一点爱心,捐出自己500元的低保金。

徐小英是一名肢体残疾人,没有劳动能力,女儿智力残疾,家庭生活困难,社区为她家申请了低保和残疾人补贴,让她们的生活有了保障。

她在微信中写到:“感谢政府一直以来对她的帮扶与照顾,现在新冠肺炎防控任务艰巨,我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在一线的付出,很感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想在国家有难的时候也做出自己一点微小的贡献,支持国家、支持街道的防疫工作。“

她通过微信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元宵节的祝福。随后杨宝仁将捐款收下,经徐小英的同意,将捐款转交给燕子矶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用于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也对徐小英的善举表示感激。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