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遇见“栖霞”送福到家首场活动走进燕子矶街道
2019-12-26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南京讯 上周,栖霞电视台首场2020遇见“栖霞”第六季送福到家广场活动走进了燕子矶街道燕子矶社区。在欢声笑语中,今年的第一台电视机大奖被成功送出。

  

  现场,工作人员刚摆好展板,不少市民就围了上来,通过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来关注栖霞电视台的微信公众号“家住栖霞”,下载栖霞app,参与活动。下午两点钟,活动在社区残疾人之家准备的手语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和前几季不同,今年的活动减少了流程化表演,加大了福利环节的力度。刚开场便进行的有奖问答,把气氛一下子就炒热了。尽管增加了问题种类和数量,涵盖书香栖霞、社区生活、小栖云平台等各个领域,但依旧难不住现场观众,不少热心居民都答对了题目,满载而归。

  

  

  在游戏环节,大家踊跃报名,热情参与,吹气球比拼、我爱记歌词,游戏虽然简单,却深受喜爱。在我爱记歌词游戏环节,更是有夫妻两人上台搭档比拼,高度的默契成功将大奖收入囊中。活动中,栖霞区“掌上云社区”智能化全科社工“小栖”也来到了现场,与观众互动,萌萌的造型,亲切的介绍赢得了现场小观众们的喜爱。

  

  最终,燕子矶街道居民桑先生幸运的获得了本场活动大奖——一台价值千元的智能电视机,及江苏有线栖霞分公司提供的一年有线电视套餐。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参加这种广场文化活动,没想到这么幸运,今年的第一个大奖就落到了自己头上。(刘妍 葛晓雯)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