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开展“平安人说平安事”演讲比赛
2019-12-26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南京讯 12月19日下午,燕子矶街道开展“2019年燕子矶街道平安人说平安事”演讲比赛。

  

  

  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的是栖霞区政法委国安办副主任方万军,栖霞区平安志愿者协会会长胡宝宣、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栖霞分公司党委书记周华明,周书记是我们平安志愿工作的开拓者,燕子矶街道宣传委员李炳辉,燕子矶街道综治负责人蔡歧地。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13位选手,他们都来自于燕子矶街道平安志愿者协会。2019年燕子矶街道平安志愿协会组织平安志愿者们,在各社区范围内互相讲述平安志愿故事,在群众中发挥典型引路的示范作用,吸引了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平安志愿者队伍中来,而这13位参赛选手便是从中脱颖而出。

  在比赛中,他们用质朴的语言、深厚的情感向我们诉说着平安志愿服务中的点点滴滴,将一支素质高、责任强、有情怀的平安志愿者队伍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在选手们的演讲中,我们看见了,不论是环境治理还是夜间巡逻,是维护公共秩序,保护大家安全,还是照顾孤寡老人,解决一方困难,只要是居民需要的地方,都能看见燕子矶街道平安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的身影。

  此次演讲,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讲述了最真实、最感人的平安志愿者的故事。每一位选手的演讲都收获了台下观众最真诚、最热烈的掌声。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燕华社区的金色群艺团为大家带来的大合唱《平安志愿者之歌》。

  最后,由与会领导上台为获得本次演讲比赛奖项的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平安无小事,事事显真情。正是有平安志愿者们的兢兢业业和无私奉献,才有大美燕子矶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今后,燕子矶街道平安志愿者协会将会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燕子矶街道居民们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平安志愿者这个大家庭中来,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建设平安燕子矶出一份力量。(李炳辉 刘妍)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