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来务工人员点赞燕子矶街道代办服务
2019-04-10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南京讯(杨靖荣 李慧)“咱们社区的代办服务太好了,给你们点赞!”来自安徽淮北的小赵拿着崭新的就业登记证,对下庙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3月25日下午,小赵拖着行李箱,来到下庙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办理居住证,得知社区可以代办就业登记证,小赵准备好身份证件,在全科社工的指导下通过“栖霞区不见面审批系统”上传了相关材料,15分钟后,全科社工从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替小赵取回了崭新的就业登记证,小赵非常高兴,连声称赞。

  栖霞区燕子矶街道下庙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全科社工杨靖荣介绍:“很多年轻的外来务工人员初来乍到,不了解在南京就业、参保的流程及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常常为了办理居住证明、就业登记证等各类材料来回奔波、费时费力。为了让他们接下来在南京的工作和生活更省心、方便,我们尽自己所能,多想一些,多做一点。对每位前来办理暂住证的外来务工人员,我们都主动询问对方是否需要代办就业登记证并告知就业参保相关流程。今年1月以来,我们共为49名外来务工人员代办了就业登记证,看到他们高兴地带走就业证,我们作为社工也觉得很有成就感”。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