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市县专题 > 专题稿库 > 正文

0

东台西溪景区“联姻”南艺 共同打造最美实景show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22 15:29:00
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引领未来。1月15日上午,东台市西溪旅游文化景区与南京艺术学院启动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西溪景区与南京艺术学院实现了“产、学、研”合作的第一步!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盐城讯 (裔兆群 王菲) 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引领未来。1月15日上午,东台市西溪旅游文化景区与南京艺术学院启动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西溪景区与南京艺术学院实现了“产、学、研”合作的第一步!

  南京艺术学院作为一所拥有近百年历史、全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近年来,该校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把“内涵建设”和“外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全面推进与周边省市的政产学研用合作。

  据了解,本次与西溪景区签约的是由南京艺术学院一批优秀毕业生自发组建的团队——南京稻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该公司致力于提供优秀的原创音视频、策展策划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文化创意产品。2016年,稻米公司凭借其产品的竞争优势和团队的优异表现,一举荣获“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的好成绩,公司发展迈入了新的台阶。

  “目前稻米公司的产品及技术在我校乃至全省均具备一定的市场认可,这也为我院与东台市西溪旅游文化景区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南京艺术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沈义贞表示,今天,南艺与西溪景区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预示着南京艺术学院在社会服务领域中迈开了新的一步,南京艺术学院的艺术风貌与文化根基将在东台的土地上生根发芽。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上午还举行了东台西溪影视基地开城仪式项目的签约仪式,该项目的实施主体即南京稻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接下来,稻米公司将依托艺术人才、产业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着重在西溪景区的开城仪式整体策划、3D建筑投影概念设计、群众演员培训等领域进行转型升级。

  “古语云‘儒有合志同方’。南艺与西溪的此次合作就是因文而连、因商而姻、因水而盛、因气而大。”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俞锋掷地有声,南艺一直致力于打造美的南艺,相信在金牌团队的打造下,西溪影视基地一定能在江苏户外实景演出中占有一席之地。

  对于此次“牵手”,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管委会主任崔静强调说,“西溪景区始终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但好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人才。这次与南艺的签约不仅缓解了我们的人才问题,同时也给充满激情的年轻人提供了展示梦想的舞台。”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