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文静
2022-01-14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个人简介:

张文静,女,山东聊城人,高级医师,诗词楹联爱好者,楹联作品在全国各地获奖50余次。

获奖感言:

城门挂春联江苏开门红已经举办多届,影响深远,日益成为弘扬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活动,我已经连续三年参加这项活动,2020年有一副春联曾经在无锡望湖门悬挂,今年又在活动中获奖,深感十分荣幸。我的获奖联是《云龙山》联: 翠如云涌,势若龙奔,万顷山光流汉韵; 春兆国祯,岁祈民泰,无边佳气护彭城。 上联紧扣云龙山自然风光特点和历史人文,并巧妙嵌入“云龙山”,切实突出了云龙山的巍峨和厚重;下联结合疫情尚未完全消除的社会环境,祝福国泰民安,充分体现了时代特色。 感谢活动组委会的辛勤付出,感谢评为的青睐,今后我将一如既往的关注这项活动,并祝愿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