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云虎
2021-12-29 1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刘云虎,1964年生,自幼酷爱书画艺术。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楹联研究会副会长,书法艺术委员会主任,江苏省“红楼梦”学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师范大学书画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南京市楹联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

在不懈的努力与刻苦的的钻研下,1984年作品获得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三等奖,后拜入庄希祖老师门下,受益颇丰,结识诸多名家,如萧娴、林散之、黄惇等诸多书法名家,并得到他们的指点,书法艺术在不断的成熟。

先后在全国大奖赛中多次获奖。2014年在中国书协举办的陶渊明书法大赛中入选,中国书协举办的“孝行天下”杯入选,2018年全国第三届“一带一路”国礼杯书画展,2018年“翰墨风”全国诗书画特邀展,2019年获得全国“当代百名楹联、书法家”称号,参与国家文化旅游部组织的“中国书画世界行”活动,出访法国、英国、日本、韩国、老挝等国家,得到了高度赞扬,作品被全国许多博物馆、寺庙、园林收藏。

标签:张文静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