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荷兰布雷达展园(Breda Garden, the Netherlands):游走在梵高童年记忆里的风景
2021-04-02 08:40:45  来源:2021扬州世园会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布雷达是荷兰南部的一座城市,靠近比利时边境,全国大部分都在海平面以下,是一个真正的“水的国度”。文森特·梵高出生在荷兰布雷达,在这里度过了他的童年。在布雷达这样的城市里,城乡之间的距离很短,几分钟内就会置身于绿色的乡村,而来自城市外部的绿色植物越来越多地被引入城市内部。绿色城市,健康生活,2021年扬州世园会上呈现的荷兰布雷达展园(Breda Garden, the Netherlands),是游走在文森特·梵高童年记忆里的风景。

溪谷景观Stream valley landscape

荷兰溪谷景观因其溪流而闻名,景观的网格形成花园的基础,一排排垂直于溪流的树木在景观中创造出不同空间,边缘和墙壁将由典型的荷兰景观植物构成。

荷兰花坛 Flower beds in Holland

在梵高的出生地津德尔特有许多大丽花田,每年都有壮观的花车游行。荷兰的花田是荷兰球茎田的一个可辨认的形象,也是梵高的一幅画。

乌鸦与麦田 Wheatfield with crows

乌鸦与麦田是梵高最著名的画作之一,一条路从麦田的中间穿过,可以带着你经由这条道路畅游这幅画。

灌木丛和两个草木人物 Undergrowth with two figures

这幅画展示了长而窄的先锋树的图案。树木与桦树非常相似,在树下可以看到开满花朵的草丛。这幅画作上方主要是白桦林,下方辅以森林花球茎,将两个人物形象作为抽象艺术品放置在该花园中可能是一个有趣的想法。

麦田、麦草堆和磨坊 Wheatfields with stooks and a mill

这是梵高的钢笔画,可以找到一个典型的荷兰磨坊,绝对不能错过的是在磨坊的前面有一片麦田,上面有麦草堆,这些用来放麦秸秆。

乌云密布天空下的风景 Landscape under a stormy sky

由于荷兰大部分地区位于海平面以下, 因此有许多湿土。在湿土上,您会发现很多柳树。这幅画展示了典型的荷兰风光,草地上分布着树木。

鸢尾花和向日葵 Sunflowers

鸢尾花和向日葵是梵高最著名的两幅画。鸢尾花的花期在五月和六月,向日葵从八月中旬到十月开花,花期短暂。因此,这幅实景画实际上是变化的。

“布雷达”绿塔 Green tower Breda

圣母教堂是城市的地标,无论在布雷达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布雷达的教堂塔楼。布雷达也是一个绿色的城市,高耸的教堂将作为一个绿色的抽象复制品纳入到布雷达园中。教堂的塔楼将长满快速生长的攀援植物,种满红色水果植物。

标签:景观;landscap;溪谷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