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楹联学会会长李培隽:“江苏城门挂春联”影响大,效果好
2020-12-28 09:35: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南京讯 中国楹联学会会长李培隽在发言中致辞表示,“城门挂春联 江苏开门红”影响很大,效果很好,“在全省乃至全国全球华人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可喜可贺。”

李培隽会长表示,城门挂春联是一个形式新颖的新民俗、新年俗,是江苏省实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成功范例,是打造江苏文化品牌、树立城市形象的典型案例。他说:“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城市的发展需要文化的提升。城门挂春联,得到了众多楹联家书法家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各地的城门春联成为新的文化景点‘打卡’地,不仅打造了靓丽的城市名片,也提升了城市的文化品位,更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持久的延续性。同时,也充分表明了中华传统文化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具有无穷的创新力、无限的创造性。”

“春景呈祥开碧宇;城门志喜寄红联。”李培隽会长以此联祝贺“城门挂春联江苏开门红”红红火火。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