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管仲镇管仲社区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方便居民出行
2020-12-30 1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29日上午开始,盱眙县天降暴雪,为了防止道路结冰,影响居民出行安全,盱眙县管仲镇管仲社区全体村组干部以及志愿者在社区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了铲雪除冰活动,不少居民也自发加入扫雪除冰队伍。

30日一大早,在大雪停降后,管仲社区党总支书记号召全体村组干部和志愿者拿上铁锹、扫帚,对辖区的主要道路和办公场所门前的积雪、冰冻进行铲除。对于结冰比较严实、人工难以铲除的路段,管仲社区还动用铲车进行铲除。

天气虽然寒冷,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大家不顾天寒路滑,冒着凛冽的寒风,一边扫雪一边提醒着过路的行人注意安全,还动员沿街的商家对店铺外的积雪进行清扫。

此次铲雪除冰行动,不仅仅清扫出了一条方便居民出行的必行道路,更是清扫出了一条走向奉献、友爱、互助、团结温暖的心灵道路,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构建了幸福和谐美好的家园,为大家雪天行走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孙文青)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