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米巨幅春联将于28日亮相南通钟楼 中外朋友共庆新春
2019-01-23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8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李志华)春节贴春联,辞旧迎新是中华民族传统习俗,世代相传、历久弥新。1月28日上午9时,12米长的巨幅春联将在南通钟楼上亮相,历经百年风雨的钟楼将焕发出与时俱进的新时代精神。

  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银行南通分行特别支持的“城门挂春联,江苏开门红”系列之“城门挂春联 南通当先锋”活动,以古老而又时尚的形式,打造南通春节“新民俗”,奏响新时代的美好序曲,让通城的春天展现出勃勃的“文化自信”,也向世界展示出南通独特的文化魅力和蓬勃生机。

  活动当天,南通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丘石,南通市书法家协会顾问张晏,南通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时君,南通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贵明,崇川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朱单,这5位书法家将现场铺纸研墨、即席挥毫,为百姓送去新春祝福,让市民们把“福”带回家。届时,在南通生活的外国友人也将来到现场,感受中国书法的魅力,体会浓浓的中国年味。除了一众大咖外,来自崇川区文化馆圆梦舞蹈团、南通七弦艺术团的演员们还将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还将有剪纸、虎头鞋等民俗文化展示,精彩不容错过!

  同时,“我与古城来合影”照片墙正式上线,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以打扮的“美美哒”与钟楼留下合影,转发照片至朋友圈集赞领新春福袋,同时还可参与中国银行南通分行的“欢乐中国年 码上行大运”抽奖活动。新老客户只需扫码即可参与抽奖,赢取266台华为Mate20 pro和其他大礼,给新年送个好彩头!。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银行南通分行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中行南通分行都在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稳健增长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南通的文明城市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进程中,在提升服务窗口文明形象、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该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的取得,都是全市金融行业的突破,也是社会各界对中行南通分行的认可。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