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泗阳支行多措并举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2020-05-28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宿迁讯 近年来,工行宿迁泗阳支行把资产业务作为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瞄准优质项目、推进普惠金融、扩大个贷占比等,不断提升贷款营销拓展能力,全力抢抓信贷资源。

该行着力瞄准优质项目逐一攻坚。持续跟踪对接开发区电子产业园、垂直一体化等标房项目四证办理情况,加快已对接的创辉并购项目及康达医院项目报审进度,积极推进已获批项目快速投放,并深入开发区、园区企业上门营销,尤其加强对吴江产业园和木业园区的项目信息捕捉。

为了有效推进普惠金融扩户增贷,该行一方面组织开展市场深入摸底,进一步筛选客户清单,建立目标客户库,不断上门对接联系。另一方面寻求在乡镇实现普惠突破,同时抓好洋河股份、盛虹化纤、金牌橱柜等核心企业上下游供应链客户营销,并深度挖掘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潜在普惠客户需求。同时依托E抵快贷、小微创业贷、经营快贷、结算贷等新型特色产品优势,对目标客户进行逐户营销宣传。

该行还进一步扩大个贷市场占比。一是进一步明确“抢楼盘、争份额”的营销主线,提升对总省行级开发企业的营销及服务能力,加快合作落地。二是做好重点存量楼盘的维护,巩固太和紫金城等存量重点楼盘的合作,提升合作力度。三是加强个贷业务综合营销,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积极开展E分期、信用卡等产品营销,建立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胡继生)

标签:营销;优质项目;个贷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