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进一步加强现金整点复点管理
2020-05-28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进一步加强现金整点复点管理,坚守安全第一原则,全力保障现金安全运营。

该行严格执行现金整点复点制度,加大对整点流程的监督检查,坚持业务培训与实际整点工作相结合,把整点差错控制在核定范围内,确保现金整点水平持续走在全省前列。该行进一步加强对管库员、整点员的思想教育,严格现金调拨、库房现金、实物保管管理、票币整点管理、现金后台管理、款箱交接管理等各个环节的风险管理,确保金库、重要空白凭证库、保管库安全管理达标,坚决杜绝重大差错、安全事故发生。

为了进一步夯实现金管理基础,该行在加强账户管理、认真开展银企对账工作的基础上,高度重视金库和库款安全,严格落实查库责任制,加强现金、贵金属等库存管理,确保实现“零发案率、零重大差错”的目标。

该行还进一步加强“三库”管理,各负其责,相互监督,定期或不定期地对进库的库存现金、保管库管理使用及安全设施运转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陈国兴)

标签:整点;现金;管理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