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移动贴心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8-06-11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张凯斐)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了帮助莘莘学子轻松应考,宿迁移动公司多举措提供贴心服务为考生助力加油。

  考前,宿迁移动公司员工自发在微信朋友圈拍摄、传播小视频,“带好自己的准考证、2B铅笔以及自信的微笑”、“不要轻易改答案”、“高考加油金榜题名”、“希望去考场的路上不要堵车”、“正常发挥就好”、“考完别撕准考证,凭它到移动营业厅领取全国流量不限量卡”等语句,刷爆微信朋友圈,为应考的学生及其家长送去温馨提醒和祝福。

  考中,为了帮助学子轻松应考,宿迁移动公司在各考点门口设置帐篷,为焦急等候在外的学生家长提供荫凉,也贴心准备了应急手机、文具袋、矿泉水、消暑用品等,以备他们不时之需;党员带头,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在高考点开展爱心高考服务活动,他们化身流动服务台,准备水、风油精、清凉油、签字笔、铅笔等必备工具,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应急服务,为各考点搭建帐篷通道,悬挂公益性宣传条幅,青年员工自发手写激励标语,在考点门口为考生加油打气。

  考后,宿迁移动公司精心组织学生手机节,在全区各营业厅针对毕业生,提供学生特惠卡优惠,开辟学生手机特惠专柜,提供质优价美的4G终端和优惠的消费政策。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