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沭阳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9 11:35: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宿迁讯(孙爱功 仲莹莹) 3月9日上午,沭阳县供电公司邀请县公安局、经信局、安监局联合在该县大润发广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结合《电力法》、《国务院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江苏省电力保护条例》等相关内容印制成精美、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册》、《防止电力设施破坏宣传画》、《微信举报电力设施隐患有奖》、《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扑克》等宣传材料发放。工作人员有的向前来索取的群众讲解破坏电力设施对社会生产、群众生活以及电网安全运行的危害性,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外力过失损坏电力设施案例。有的针对家庭安全用电、异物挂线、预防钓鱼触电、植树安全距离、杆塔基础周边挖土等内容进行了一一讲解。当天上午,该公司所属15个供电所全部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各类宣传单53600余份,接受咨询136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针对沭阳地区施工建设、植树绿化、钓鱼、放风筝的时节特点认真制定详细的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计划,在重点区域、街道、路口公布防止盗窃破坏电力设施举报电话,形成共同保护电力设施、人人维护用电秩序的良好氛围,为保障公司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夯实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