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宿迁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交通银行宿迁分行开展“无偿献血 情暖中秋”活动

来源:   2017-10-10 11:15:00

  9月27日,为确保节日期间临床用血的充足,交通银行宿迁分行联合宿迁市中心血站在“双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以“热血重铸生命 真情常现人间”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分行本部16名员工的积极响应。

  当日下午2点,血站采血车准时停在分行大楼旁,准备献血的员工们陆续到来,工作人员向大家耐心解答疑问并告知注意事项,大家有序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采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了此次献血“工程”。

  不少员工都是多次献血者,他们一边积极献血,一边耐心指导第一次参加的“新生”。在他们的鼓励下,第一次献血的同事也渐渐消除了惧怕心理,顺利完成献血。献完血后,很多同事顾不上休息,就立刻到工作岗位忙碌。

  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无偿献血利人利己,是挽救生命的义举,献出一袋血,可能救活一条命、守住一个家庭。作为交行一员,为社会多做一点贡献,多出一份爱心,更能展现国有大行的企业责任。

  近四年,该行坚持每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献血人数和献血总量逐年递增,今年已累计有33名职工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社会的关爱之心,为打造幸福交行贡献了力量。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扎根宿迁,分行一直热心、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发展,每年都坚持开展慰问福利院儿童、慰问贫困农户等活动,今后还将竭尽所能为地方公益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