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24省道宿沭公路收费站召开节后工作会
2017-02-10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10日宿迁讯 新春伊始,为让全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324省道宿沭公路收费站于8日上午及时组织召开节后工作会。  

  调整工作状态。针对春节期间职工精神懈怠、思想不紧绷等情况进行重点整顿,要求各收费班组、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及时总结春节安全保畅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调整职工工作心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状态迎接2017年全新开局。  

  严肃作风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进一步落实上下班考勤管理制度,坚决杜绝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确保节后工作正常化。  

  强化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贯穿全年的主要工作,要求职工加强安全意识,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内容,做到知其任、明其责、尽其职,在思想意识上为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奠定基础,并决定由站领导组织开展一次全方面的节后安全隐患大排查。(薛惠芹 吕春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