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24省道宿沭公路收费站顺利完成春节保畅任务
2017-02-10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10日宿迁讯 春节长假已结束,324省道宿沭公路收费站精心部署、全力保畅,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春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保畅任务。  

  站口车辆顺利通行。为确保春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保畅工作顺利开展,324收费站节前进行了科学的分析预测,从人员安排、车道开启、行车环境到设备技术状态等各个方面做好准备。春节七天长假期间,站口车辆多次出现车流高峰,各值班干部积极应对,在岗人员迅速行动,确保了车辆的有序通行,无一次站口堵车情况发生。  

  应急响应迅速到位。针对春节长假保畅任务重、车流人流密集、突发情况不易预测的实际情况,324收费站提前组织职工对突发事件及重大节假日应急预案进行了再学习。节日期间,遇节点前后及返程车流高峰,能够按要求迅速从人员、设备、疏导等方面组织到位,保障站口畅通;大雾及雨雪恶劣天气情况下,在岗职工能够迅速开展除雪保畅,保证站口安全畅通。  

  文明服务稳中有升。节日期间,不断提升亲情服务、文明服务。要求职工说好文明用语、节日用语、做好肢体语言的同时,同时积极开展 “人人都做活地图”活动,深入开展延伸服务,提供政策质询、问路指路、答疑解难等服务三百余次,为司乘提供了优质、温馨的通行环境。(薛惠芹 吕春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