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滁合作”打造南京都市圈交通共治样板
2021-08-19 06: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梅剑飞 朱璇) 近日,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与滁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宁签署《南京都市圈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一体化发展“宁滁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不破行政隶属,打破行政边界,整合执法资源,共享执法经验。项目覆盖公路治超、水上执法、道路运输执法、安全、信用、执法监督等多个领域,创新构建联席共商、节点共连、信用共认、数据共享、监督共促、评估共赢等“六共”合作机制,多项合作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实现信息实时互通、形势即时研判、行动快速反应、信用联合约束,情报、指挥、行动闭环一体化。

此次合作是南京与都市圈临近城市在交通执法领域的首次跨省全方位合作。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