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火眼实验室”正在搭建,可日检测200万人份样本
2021-07-25 17:5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黄镇)为进一步加快南京核酸检测进度,跑赢病毒传播速度,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在接到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达的关于搭建“火眼实验室”的指令后,立即成立专业项目组,与华大基因进行对接,全面保障火眼实验室的搭建工作。

25日凌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1号馆内“火眼实验室”开始搭建。据了解,搭建完成后,现场将有12个负压硬气膜实验室、15个负压软气膜实验室,每日可检测200万人份样本。

据华大搭建现场统筹陈戊荣介绍,“火眼实验室”是华大基因针对新冠病毒检测而推出的专业生物安全核酸检测实验室。该实验室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产能,助力南京疫情防控工作。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配套服务与后勤保障,每日进行2次全方位的防疫消杀,并为实验室提供24小时不间断供电服务,确保检测设备和仪器正常运行。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