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集中签约33个项目
2021-02-25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王岩 王媛) 24日,徐州市泉山区举行“登高望远 筑梦泉山”产业招商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33个项目,总投资额161.75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科技服务、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其中签约即落地项目15个、落地即开工项目8个。这些项目均符合徐州“765”产业项目条件,体现“抓招商、上项目,贵在实、重在实”的鲜明导向。江苏比太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说,将利用光伏产业集聚效应,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投资落地,打造投资体量大、技术含量高、集聚示范效应强的光伏新能源产业园。

对此次签约的33个项目,泉山区将建立高位组织领导推进机制、网上平台快速审批机制、企业诉求反馈解决机制、政策落实科学评价机制,让企业花最少时间办成事。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