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就地过年趋势明显 超八成酒店用户选择本地或周边酒店
2021-02-05 0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杨静)2021年春运已经开启,多地发出“非必要不返乡”和就地过年的倡议。

高德地图酒店及景区大数据显示,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春节酒店预订就已拉开序幕。相比去年同期,高德酒店订单增长近200%,高德门票的订单增幅达到300%,选择本地或周边酒店的用户占比超过八成,本地或周边游门票预订量明显增多,与往年90%的酒店订单为异地订单形成鲜明对比。

就地过年也要热热闹闹。春节期间,用户打开高德地图APP,搜索“福气”即可点击进入新春庙会主会场。此次线上庙会主要分7个会场,分别是“爆款酒店优惠订”“享精选优惠美食”“享特惠休闲玩乐”“去打车立享优惠”“去加油享8折起”“看特惠景区门票”“电影省钱随心看”。每个会场都有包括爆款产品和诸多红包在内的新春惊喜,让广大用户可以随心逛、随心买、随心领。

春节期间,驾车出游的用户,可以到高德庙会——加油分会场,领取新用户49元专享礼包,抽加油免单大额福利。高德地图已在全国上线超过15000个优惠加油站,接入全国96%以上的公共充电站数据。新能源车主上高德地图找充电站,还有机会获得新用户20元、老用户14元的专属优惠券包。

针对打车出行的用户,高德打车推出拼团活动,一人发起,其他人参团即可获得打车金,最高可赢500元。同时,为了感谢春节期间正常出车的司机师傅,高德打车将为司机师傅献上“新春红包”,包括新司机奖励、春节奖励及加油福利。

春节档电影票预售已于1月29日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启,用户打开高德地图APP,搜索“电影院”,点击进入详情页面顶部即可领取最高53元电影礼包。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