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鼓励企业外地员工就地过年
2021-01-17 0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宇熠) 1月12日,溧阳市政府出台实施意见,鼓励企业外地员工留在当地过年。

溧阳市给予企业稳企稳岗奖励。以企业作为申报主体,按外来员工留在溧阳过节人数,以1000元/人的标准,按程序审核同意后一次性兑现企业稳岗奖励。对确实有需要来溧阳团聚的外来员工直系亲属,交通费最高补助不超过500元,住宿费最高补助不超过1000元。此外,留在溧阳的外来员工及低风险地区来溧阳员工直系亲属享受溧阳市民待遇,凭企业盖章证明(须注明游览人及身份证号码)和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天目湖山水园和南山竹海景区。对来溧阳应聘的低风险地区外来人员,在溧阳人才市场进行就业登记并于3月1日前在溧阳就业的,给予每人1000元就业补贴。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