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认领兑现60余个“微心愿” 黄崖村党员争做群众“圆梦人”
2021-01-16 08: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家的取暖器已用五六年,想换个新的。”“快过年了,我想有个新书包。”……一张张心愿纸条,悬挂在村会议室里。近日,在连云港市连云区云山街道黄崖村,一场主题为“点亮微心愿争做圆梦人”的爱心活动火热开展。活动现场一张张纸条,是困难家庭、残疾人、独居老人许下的一个个心愿。

黄崖村党员积极参与“点亮微心愿争做圆梦人”主题活动,向村民征集微心愿、认领微心愿,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目前,全村累计征集“微心愿”73个,认领兑现60余个。该村大学生村官、90后党员周昊主动认领了“心愿”,“能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实现群众‘微心愿’,是一个党员的责任。”

群众的事挂心头。该村党员干部主动走村串户,结合双节“亲民爱心大走访”活动,深入到村民家中听意见、问贫苦,带回村民“微心愿”,然后组织党员干部认领。黄崖村党总支书记徐新君介绍,自去年开展该活动以来,该村通过广泛征集“微心愿”,已帮助村民累计圆梦219个。(朱先明 龚成香)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