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末天气适宜出行 早晚温度低
2020-12-05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进入12月,寒意开始加剧,还是躲不过“冻手冻脚”的日子啊!昨天早晨江苏的最低气温普遍在零度以下,最低的东海只有-3.2℃。你觉得这已经很冷了?根据省气象台的预报,周末早上的气温更低。

周六早晨江苏最低温度继续下降:淮北地区-3℃左右,有冰冻,苏南地区0~1℃,其它地区-1℃左右。周日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3~4℃,其它地区0~1℃。不过这两天江苏的天气都不错,中午温度也在10℃左右,还是很适合出行的。

南京地区,周六和周日白天,全市都以多云天气为主,周日夜里起新一轮降水将影响南京,下周一全市阴有小雨。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9℃左右,最低气温0℃~-1℃,周日受暖湿气流影响,最高气温升至13℃左右,最低气温2℃到3℃。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下周多降雨天气,周末抓紧晾晒。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