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公祭仪式12月13日举行 本周日演练,部分道路限行
2020-12-04 0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郭一鹏)2020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将于12月13日(下周日)上午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记者获悉,届时交管部门将对相关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控。

公祭日当天核心路段从早上7点开始管控。与此同时,当天周边区域从早上8点开始管控。12月13日7时至13时,东起城西干道,南起应天大街(含高架),西起扬子江大道(不含本道路),北起定淮门大街所合围区域内道路、隧桥,除公祭仪式服务保障车辆外,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工程机械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原通行证在此期间暂停使用),已在交通管控区内的上述车辆,严禁上路行驶。

在2020年12月13日第一次防空警报鸣响期间的1分钟内,全市主城区(高速公路、高架、隧道除外)机动车停驶鸣笛,行人就地默哀。

12月6日(周日),南京全市将进行国家公祭仪式全要素演练,届时将短时间对水西门大街(江东中路至纪念馆东路段)、茶亭东街等周边道路采取短时间临时交通管控。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