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最低-5℃!冷空气终于对江苏人“冻手冻脚”了
2020-12-04 0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入冬后真的越来越冷了!昨天虽然阳光回归,但偏北大风带来的“风寒效应”,却丝毫没让人感受到太阳的温暖。一直到6日白天,江苏都以多云的好天气为主,但是早晨气温较低,今天和明天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5℃,有冰冻,东南部地区2℃左右,其它地区0℃左右,将大范围创下半年新低。

昨天,凄冷的阴雨随着冷空气的东移暂告一段落,南京的天气逐渐好转,但随之而来的便是气温下降。清晨南京全市最低气温在2℃到4℃,在4到5级偏北风的影响下,昨天白天升温乏力,最高气温定格在7℃左右。预计今明南京全市仍以多云为主,6日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小雨。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仍然在7℃到8℃,明天最高气温回到10℃左右。今天早上最低气温1℃到2℃,明天南京最低气温0℃到-1℃,也是今年首次气温跌破冰点。

具体来看,今天全省多云,全省偏北风3-4级,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5℃,有冰冻,本省东南部地区2℃左右,其它地区0~1℃,最高温度:淮北地区5~6℃,本省东南部地区10℃左右,其它地区7~8℃。

12月5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5℃,有冰冻,苏南地区0~1℃,其它地区-1℃左右,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11℃左右,淮北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9~10℃。

12月6日全省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左右,局部有冰冻,本省东南部地区3~4℃,其它地区0~1℃,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4~15℃,淮北地区11℃左右,其它地区13℃左右。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