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卖小哥被大树砸伤 5名顾客都送来问候
2020-08-10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万凌云)这两天来,一则外卖小哥被大树压倒的消息,刷爆了镇江扬中的微信群朋友圈。而记者联系外卖小哥小韩后获悉,遭遇“飞来横祸”,所幸伤情不重,并且,包括5名小韩因意外而延误送餐的客户,纷纷给小韩送来问候。

9日,记者了解到,这起意外发生在8月6日中午11点左右,当时外卖小哥小韩途经扬中建设路千家味门口时,不幸被路边倒下的一棵大树砸伤。被砸伤后的小韩意识清醒,当即打电话让父亲送他去医院检查,万幸的是,除右腿小腿皮外伤、左腿轻微擦伤外,无其他大碍。

小韩说,事故发生后,许多路人和附近的商铺店主纷纷上前,扶起已经几乎报废的电瓶车,并搀扶小韩站起来。还让他暖心的是,5个外卖订单延误的顾客,在听到站长的解释后,纷纷表示不会追究延误费,并关切询问小韩身体问题。

那大树为何倾倒?记者从事发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扬中市政园林工程处绿化管理科副科长刘久扬处了解到,倾倒的大树是因为5日晚上的那场暴雨天气,再加上树木根系腐烂已久的原因导致,一直到6日中午才“发作”。

事发后,刘久扬立刻联系维护单位现场清理树木,快速恢复事故路段交通。

“因为我检查后没什么大碍,园林那边也一直在跟我对接,我想等下周去医院复检时,如果有什么问题再和他们商量。”小韩说,至于他那辆报废的电瓶车,刘久扬表示,扬中市政园林工程处已联系相关保险公司,对在责任范围内的损失进行赔偿。

标签:外卖;大树;电瓶车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