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联合推出60条“高铁+”旅游线路
2020-08-07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讯 6日一早,随着3个江苏旅游团大巴从南京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发车,“畅游长三角·美好新感受”主题游活动在南京启动。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文旅厅、上海市文旅局、浙江省文旅厅、安徽省文旅厅共同主办。依托快速便捷的高铁网络和丰富多样的资源配套,现场发布“60+6+1”的长三角高铁旅游“大礼包”。

其中,60条长三角“高铁+”旅游产品线路包含30条“高铁+景区门票”快捷旅游产品线路、30条“高铁+酒店”快捷旅游产品线路。6条长三角“高铁+”跨省主题游线路包括“不忘初心之旅”“穿山越水之旅”“绿色生态之旅”“江海小城之旅”“文化康养之旅”“扬子江名城之旅”。长三角高铁自由行专列行动计划将重点打造周末游、扶贫游、老年游、亲子游、沿线主题游等5个类别的特色游,近期将陆续推出13条100趟“高铁自由行专列”产品。

当天,长三角旅行社代表现场签署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付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