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墨河街道八一前夕看望慰问军属及退役军人
2020-08-01 15: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31日上午,新沂市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山虎在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刘华龙的陪同下,冒着小雨,来到了街道辖区的史圩村,对部分军属和困难老兵进行了走访慰问。戈书记带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感谢你们支持国家的国防事业、为部队送去了好的人才,希望老人家继续勉励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在军属王勤光的家里,戈山虎详细询问了其子在部队的工作情况,在得知王勤光的儿子在部队也已成长为领导干部时,他握着老人的手激动地说。临别前戈书记代表墨河街道送上慰问品并嘱托老人家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了困难退役军人史书龙的家中,戈书记询问了史书龙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家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嘱托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村里、街道反映,并要求村委会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关心关爱退伍老兵。

此次慰问活动,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深深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营造墨河街道“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

街道党工委宣传科、退役军人服务站等有关同志陪同慰问。马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