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高投以案为鉴绷紧“廉政弦” 算好“七笔账” 过好“六道关”
2020-07-29 0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 旭 孙林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讯 “以案为鉴知敬畏,警钟长鸣守初心。在座的每位同志,都要从上述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日前,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党委举办了一堂专题警示教育课,68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勿以官微而不廉 勿以权小而乱为》。

此次活动是盐高投集团党委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缩影。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组织员工赴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实境式”清廉教育;开展“下沉式”集体廉政谈话制度,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召开集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关键少数”不放松;“守护初心与廉同行”主题党日廉政教育微党课、廉政纪法知识测试。一系列活动让集团上下激情干事、风清气正。

该集团党委书记徐金根表示,集团党委将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学、讲、评”活动,督促引导干部职工算好政治、经济、家人、名誉、亲情、自由、健康“七笔账”,过好政治、权力、金钱、交友、生活、家庭“六道关”,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陈 旭 孙林妹)

标签:初心;廉洁自律;主题党日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