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超燃!徐州新沂征兵用上了直升机
2020-07-22 19: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0日,一架时而在新沂上空盘旋,时而停在市区广场和沭河景观带的直升飞机吸引了很多市民的眼球。原来这是新沂市人民武装部(以下简称“人武部”)启动征兵普及宣传活动所用的直升机。

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营造良好的征兵宣传氛围,近日,新沂市人武部多措并举,结合辖区实际,创新宣传方式,推进征兵宣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活动中,为使征兵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新沂市人武部多措并举。在市内广场、街区、景观带设立征兵工作宣传咨询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标语口号、现场咨询、放置展板等形式,向市民广泛宣传今年征兵征集对象年龄规定、报名方法、截止时间、优惠政策等,认真解答家长和适龄青年关心的问题,得到广大家长和适龄青年的积极响应。

同时,为提升征兵宣传工作的有效性、针对性,市人武部调来直升机助力宣传征兵工作。赭红色的机身、标着“走!我们去参军”的字样,这架高翔通航的直升机一亮相,便被市民围观拍照。看到这样超燃的场景,更加坚定了年轻人参军入伍的信念,最大限度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此外,在市区繁华的商业街,特种部队向市民展示了擒拿格斗、冲锋陷阵演练。参军入伍不仅利国利民,同样有益于个人发展。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征兵工作宣传氛围,更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征兵工作奠定基础。

截至目前,累计宣传30000人次;悬挂横幅1000余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0份、海报1500份;制作征兵宣传短视频5份;共计1340名适龄青年报名参军。通讯员 王映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