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利剑出击持续发力 南京火车站派出所1天连抓仨网逃
2020-07-09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郭明慧 记者 卢斌)自南京铁路公安处“利剑行动”开展以来,南京火车站派出所持续发力,除了加大旅财案件的打击力度外,还安排警力加强网逃的查缉工作。仅2020年7月5日当天,就连续抓获3名公安部网上逃犯,其中一名还是涉嫌组织传销、非法吸金3000余万元的传销头目。

据悉,7月5日当天9点左右,南京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泰州警方的协查通报,称有一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嫌疑人顾某,当天可能抵达南京。获悉线索后,南京站派出所民警立即采取行动,对泰州抵达南京的每一趟火车上的人员进行重点排查。10点20分许,民警终于在抵达南京的D5412次列车上,发现了犯罪嫌疑人顾某的踪迹,经过核实确认后民警将顾某抓获,并带至派出所进一步讯问。

据悉,2017年6月至2019年1月间,顾某和汪某等人在江阴市长江路218号民都国际大厦1602室等地,用所谓股权拆分的传销模式,采用多达20层的资金回报制度,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吸引社会人员投资,仅在江阴地区就有400余人投资,投资总额高达3000余万元。目前,顾某已被南京铁路警方控制并移交至江阴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南京;传销;犯罪嫌疑人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