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文化演出市场加快复苏 42部剧目69场演出获政府补贴
2020-07-02 0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文化消费智能服务平台6月30日发布信息,42部69场剧目获得2020年度第二批文旅消费政府补贴,补贴额度从30%-50%不等。其中,国内优秀剧目和南京本土原创剧目的申报比例大幅增加。

南京市文旅局6月初展开2020年度第二批文旅消费政府补贴剧目的评审工作。评审共收到75部128场申报剧目。经过专家审核,百老汇经典话剧《飞越疯人院》中文版、东野圭吾暖心悬疑舞台剧《新参者》、常演常新的孟京辉爱情圣经《恋爱的犀牛》等优质剧目成功申报补贴。此外,还有众多戏曲、舞蹈、亲子类演出入选。

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旅消费政府补贴剧目的评审,尽力为南京市民带来更多更优质文艺演出,让观众们在享受美好艺术的同时也享受实惠。

(高利平)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