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瘦西湖畔来了“一号导游”
2020-03-23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 源  
1
听新闻

21日上午,扬州瘦西湖景区迎来了79名南通游客,这是扬州景区恢复开放后首批大型团队游客。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市委常委、秘书长韩骅,副市长余珽等早早来到瘦西湖西大门,迎接游客们的到来。

“扬州欢迎你们!”两辆载着游客的大巴刚一停下,夏心旻就走上前,以扬州“1号导游”的身份,欢迎大家的到来。他说,烟花三月下扬州,此时是扬州最美好的时节,非常欢迎大家到扬州旅游。

旅行团组织者南通欢乐之旅国旅总经理陈德华告诉记者,此次来扬州的游客全部来自南通欢乐之旅国旅,总共79人,除了2辆旅游巴士62人,还有17人组成的自驾游团队,昨天发动报名随即就报满了。

据瘦西湖景区管理处负责人介绍,景区为了接待好“首到团”,作了周密细致的接待准备,包括健康申报、体温登记、健康监测,同时也安排了金牌导游全程导览,让游客在扬州享受到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从3月16日开始至本月底,扬州瘦西湖所有游船、1757美食街坊所有扬州特色传统小吃、所有观光车,在原核定价格基础上全部半价优惠。 通讯员 邵 帅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 源

标签:扬州;游客;扬州瘦西湖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