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趟动车票价下月可享9折
2020-03-22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从4月1日至6月30日,铁路部门将对宁安城际、宁启线开行的12趟动车组列车试行票价浮动,最低9折。

和民航机票常态的打折销售不同,包括高铁动车组列车在内的火车票虽然目前已执行票价优化调整,由运输企业根据客流、市场供求关系制定执行票价,对繁忙的线路适当提价,对客流量较少的线路适当降价,但整体而言并不太频繁,打折优惠的力度也不如民航大,但对于高频次出行的乘客而言优惠力度还是不小的。

据悉,此次打折的动车包括南京至芜湖、南通;铜陵、安庆、南通至南京等方向。虽然有部分车次只在周末打折,但主要还是集中在工作日,更利于日常通勤的乘客。像南京到南通的D5502次就是一周7天的车票均为9折。以折扣算下来,该列车二等座票价为86元,较原价便宜近十元。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陈彦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