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区金融支持实体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举行
2020-03-22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蓉 张仲豪 卢斌  
1
听新闻

3月19日下午,2020年浦口区金融支持实体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在南京国家农创园成功举行。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爱民作 2020年主导产业重点项目信息发布和重点推介,人行浦口支行通报了全区信贷支持主导产业及实体经济情况,金融机构代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紫金农商行和企业代表江苏久吾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创为南京量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发言。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紫银快贷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地方发展项目、重大项目、科技创新项目、主导产业项目、服务民生类项目依次分六个批次进行了集中签约。现场签约共有23家银行、24家企业参与,签约授信额度达128亿元。整个活动授信总额度560亿,101家企业受惠。

副市长冉华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希望各金融机构创新服务谋共赢。在当前阶段,要与政府、企业携手合作,把国家的政策和本系统的资源用足;各企业家要创新发展再出发。共同为加快建设“都市圈最美花园”,打造“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