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淳多部门联动打击水上交通违法行为
2020-03-22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端平 卢斌  
1
听新闻

通讯员供图

3月19日,南京高淳区交通运输局抽调海事、航政、港政、路政等多部门业务骨干30余名,联合公安水警、渔政大队,实行多元联动,强化协作配合,强势出击,对辖区水阳江、运粮河、芜申运河等航道水域开展非法船舶改装、未按指定地点停泊、超载、非法采砂、非法捕捞以及扰乱水上治安等水上违法行为进行快整治、严执法行动。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水上交通违法行为,共同打造安全、畅通、稳定的水上交通和治安环境,高淳区建立“1+N”扁平化执法方式,重拳打击水上交通违法行为,以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前期监测预警综合研判,结合近期市民举报,我们交通海事、航政、港政等执法部门联合水警、渔政,形成水上交通执法合力,查处了一批水上交通违法行为,对违法行为人起到很强的警示震慑作用,收到了良好效果。”高淳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爱军介绍。

高淳区将始终保持对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对违法行为实行闭环管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强势维护水上交通秩序。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艇3艘,执法人员50余人,检查船舶23艘,下达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对7艘违法船舶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